close

お疲れ様でした!!!!!アルバイト初日でした

為了紀念第一份打工第一天!!!! 現在不打我應該明天就忘記
謝謝HW,
這間居酒屋非常的不厳しい,一向以為日本的店家餐廳一定都ルール(RULE)一大堆
但是
店長さん和栗野さん めちゃめちゃ優しかった!!!!
然後伙食也是好吃到很感人,吃完還被問了是不是很感動?XD
拜託我都不知道我中餐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吃了(笑)

我想寫的不是關於打工的事,而且關於  日本的男人好像不能嫁?
為什麼這些人下了班都不回家,然後要在外面喝酒抽煙聊天
而且居酒屋的酒和飯菜都超貴的!! 我一邊端酒一邊咒罵:為什麼你們有家不回去!!!!!!
一邊端菜一邊咒罵:靠X!! 這超貴的居然還在點!!!!

那酒真的好像不用錢的…一杯又一杯,每一個人都一樣,大概是在台灣我舅舅亂喝酒的程度→這比例尺誰懂?XD
有時候去收杯子,那酒沒有喝完我又會一邊碎唸!!! 拜託酒很貴請喝完再回去吼

第一天上班無事終了…基本上除了某些比較長的話,還有一些菜名聽不懂之外(背菜單是我今後的功課)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我完全是以企鵝媽媽的態度在工作著→大學打工的店家!!! 老板非常非常的厳しかった!!!!

下班在更衣室換衣服,栗野さん問我:李ちゃん(他從9點左右開始從李さん改叫李ちゃん) ビール飲める?
哈哈哈哈  我才想說我衝回家第一件事是要打開冰箱喝啤酒…那就恭敬不如從命…而且打工的選項沒有  喝酒→所以我想不用錢?XD
然後和大家聊一下天!!! 大家的日文真的都講超快的…我認真要聽大概只有20%!!

喝完也差不多該回家了,結果一從代々木上車到新宿(才一站而已)就發生人身事故
我10點多就下班了,喝了一杯啤酒,被困在新宿山手線上…結果12點10分才到家!!!!!!
好吧,我承認如果我沒喝那杯啤酒我早就回到家了~~~~
在車上等山手線復駛的時候看到了很有趣的事啦,瑤瑤說終電很精采在於你可以看到很多喝到爛醉→真的是爛醉的那種
剛好被我LOCK ON了三個!!! 我就一直看著他們  還真有趣,對了,謝謝葦一直和我MAIL,一邊打MAIL一邊看路人,時間感覺過得比較快
不過我不得不說那醉漢三人組臉長得好可愛,完全是可以加入傑尼斯的TYPE!!!!! 可惜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對於他朋友能立馬生出袋子我覺得很神奇,還有這朋友很好!!!!!!!!"
SAM_8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