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可以假裝遺忘這件事…但是,有沒有那麼厲害
學校同學約了一起出去,居然是去…

目的地當然不是東蛋,但是我們今天去了飯田橋的小石川後樂園
我們家ARASHI就在隔璧工作,我能不去探一下班嗎(一邊哭一邊探班!!!!)

我沒有抽到票加上NEWS出了要人命的SP BOX!! 本來以為可以打消買週邊的気持ち
但是我人來都來了,所以我只買了我最想要的徽章當作紀念,還買了一個要送給瑤瑤❤
SAM_8813 
不知道ARASHI為何物的男生同學說這設計很好看!!! 謝謝❤ 沒有在旁邊念我亂花錢我就想說阿密彌佛了(笑)

然後在東蛋旁邊的MALL 充滿了嵐飯!!!!! 我一直在偷偷觀察誰的飯最多,我看最多的應該是紅色和黃色的飯→是誰我就不指名了XD
據我的觀察
有很多對母女…大概母女都是飯…都一起要去看嵐上課,而且年紀都很小,我想都才國中生吧
我無法想像  我國中的時候和我媽媽一起迷嵐,還拿他的錢買週邊,一起看控!!!!!!!!!!
所以你說ARASHI是一個多棒的團體,他做了多少好事以外,也許他也讓很多人家人感情很好,因為一起愛ARASHI
而且那個MALL因為ARASHI整個女生廁所都癱瘓(連車站都也是!!)

今日のひとこと
"明天是我家NINO様29歲生日❤!!生日也要工作!! 辛苦了~ 如果我做得到,我希望我可以用一輩子愛你(笑) 好重大的告白"
SAM_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