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今天心情很興奮所以很晚睡(難怪會感冒吼)

好吧!! 我承認我早上沒有去上課…瑤瑤說我有點發燒了><
起床喝了一杯伏冒熱飲,繼續睡了一下!!

不過今天是LADY'S DAY所以電影院…即使是很高級的ピカデリー(原本票價1800今天1000元)
而且阿瑤休假耶!!!!! 是不是抱病也該去看一下XD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的映画鑑賞,為了不要爆雷,我就一句話帶過(?)
凌瀨遙小姐真的可愛到炸掉,雖然手越出現的時候我有忍住不要KYAKYA叫,但はるか才是我想去看的真正原因啊(笑)
SAM_8637 
看完電影,立馬決定今天是迷妹行程了,要去昨天ZIP小手去的那間店
(剛好新宿那個區塊我和瑤瑤常去,所以一下子就找到那間店了)
但這間店禁止攝影以外,店員一直走來走去也無法偷拍
小手戴的假髮!! 小手買的面具(金色完全品切,其他色還一堆XDDDDD)
我最想去試戴的白色毛毛居然找不到→好想感受一下小手的脖子啊  哈哈哈哈
我還說瑤瑤摸了小手戴過的假髮很變態XD
SAM_8639  
晚上去詩婷家食事會慶祝他搬家
然後到了詩婷家有點晚了,都快六點了…有點忘記今天有慶主播,所以沒有看過NEWS出現的every.
不過有人去採訪還穿的時尚斃了…害我跟有紗ちゃん一直在那邊亂叫x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正在享受一般人感受不到的快樂,也許你覺得我很瘋狂迷戀偶像迷戀成這樣,但我不得不說,有些事情是你沒做過感受不來的東西,我交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朋友,這是我用膝蓋想也想不到的禮物!! 謝謝我愛的9個男人~ 讓我和這些人相遇" →今天還真長XD

然後然後
謝謝各方好友的關心,其實我今天找到工作了!! (明天來寫文吧XD)
加上感冒的事,我實在有點嚇到,大家都好關心我喔!!!! 我都有點受寵若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