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殘念的…我應該是感冒了

起因應該是昨晚在外面等舞台等了一個多小時吧…然後心情太不好,所以晚上沒有打算要睡覺
半夜一點還在家外面等瑤瑤回來
然後我們一直徹夜長談→有人知道隔天還要上課嗎?XD

日本6月就開始了梅雨季…我上星期六  充當雨鞋的短靴…皮革裡面還是一整個溼…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就從此報廢了
溼溼冷冷的天氣讓人很受不了…給我們半天的夏天,然後又變回又溼又冷的春天泥
但我一樣很叛逆的穿短袖就是了,有逐漸不怕冷的趨勢還不錯

因為身體太不舒服所以我今天不打算等MASSU(結果他們應該是進去看了MASSU)
吃完中餐決定要獨自走到新宿搭山手線回家
一心想著要趕快回家,但經過無印良品不忘補一下貨XD
紀伊國屋看一下有沒有新雜出來(噗XD) 新宿紀伊國屋有一整區的嵐!! 不用怕買不到
車站一定要進去一下LUMINE EST,不忘再去看一下W❤C
感覺這些已經是我個人的套裝行程了,都去了新宿不去一下很不習慣XD

今日のひとこと
"下一次看到這一片藍天白雲就是夏天了吧><"
SAM_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