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場了? 一樣排到最後,還是沒有票可以進去

都已經6月了,但晚上天氣有時候還是很冷,怕一直在外面等會感冒,三個人就各自回家
因為都一樣很想見增田先生,所以各自回家的3人心情都非常低落
有人不想做晚餐
有人把醬油當成壽喜燒醬汁煮了烏龍麵
而我回家把家裡整理了一遍(因為明天要倒垃圾) 但我不想打開課本!!

今天把工作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理出一點點思緒
以為回家和小逼討論  總算可以約出一個時間讓他來玩?
是我在日本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要見上一面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不是你不行就是我也無法!!

人就是這樣,分開了才學會珍惜很多東西!!
真的好想見上一面喔…

今日のひとこと
"已經不知道是見不到增田貴久還是蔡思萍而難過了!!!!!!"
SAM_5003 
不管是增田貴久還是蔡思萍我都想見生人一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