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1點,我功課還沒寫完!!!!
所以我今天要以飛快的速度來寫文

瑤瑤意外獲得一個星期日的休假,立馬約了葦和詩婷要去地球座,加上我  增飯*3+慶飯
我們要試圖再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沒有番號也能買到當日券的好事
從中午場排不到票,回詩婷家等到4點多再次前往地球座
這次一直聽史打夫奇怪的發言,怎樣都搞不懂買票的方法@_@
正在懊惱中
旁邊的媽媽跟葦搭話了
他說他有多一張票,如果我們要的話…
然後我們全部把機會讓給很想見增田貴久的瑤瑤進去了
那媽媽以原價賣出(人 超 好!!!!!!!!!!)

而我們三個就一樣在雨中排隊!!! 今天應該是20-28度吧…回家冷炸了,我穿短袖出門耶
結果晚上也是快到我們的時候,史打夫說 今日販售完畢
只要東西貌似要品切…好像買不到的時候,我就會變得更想要他!!!!!!!
本來只是想要進去看MASSU,後來搞得我很想進去很想進去見MASSU!!!!!!
走回車站的路上還一邊想著如果小慶有去的話(重點誤?XD)

幸好瑤瑤真的好幸運買到超好位置的票見到了增田貴久

今日のひとこと
"最近的消息一個比一個SHOCK,但都是要姐姐我掏錢包的啊…我要握到小山慶一郎的手!!!!你等著XD"
SAM_8626 
得到票的瑤瑤很可愛吧(笑)
在場外啊,我們三人在討論等一下如果票不夠三人的話要怎麼辦
我當下說了只有兩張的話,就讓葦和詩婷進去… 然後他們兩個要請我吃飯(還立馬答應)
因為大家都是很想見本命一面的迷妹而已!! 如果有機會的話 當然要讓給本命飯啊
我知道如果裡面是小山慶一郎你們也會這麼做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