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到學校某同學的稱讚(笑) 謝謝幼萍
你們的支持是我每天寫文的動力

今天東京天氣雨  氣溫21度吧  真的很受不了前一天熱到人都不舒服,隔天就下雨又氣溫下降…
而且衣服非常難穿之餘,我的雪靴和短靴都相繼變成雨鞋!!

本來晚上和同學約好要去CLUB玩耍見識一下,但整天下雨…天氣又冷
靴子整個都溼了,就喝個飲料先獨自回家
涉谷車站到晚上真的一片混亂…很多CHARACHARA的人出現喔,但我真的想趕快回家@_@
在車站意外看到有一支IPHONE掉在路上(當時我以為是我手機掉了,有聽到聲音)
回頭一看,發現那IPHONE的人立馬撿了起來追上去還給那個人(突然想起來我也做過這種事耶,在奈良)
當下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人很好!!

已經數次在麥當勞 或餐廳之類的發現這種情形
通常在台灣佔位子的時候,不是留一個人在位子上就是放外套 不重要的東西
在日本啊,他們通常拿走錢包就整個包包放在位子上,然後人全部離開
要嘛就是他們很相信人性,不然就是他們治安真的很好
依我的經驗是真的不會有人去動他們東西  超酷的

今日のひとこと
"即使我說日本人都是瘋子,但他們還是多數是好人的XDDDDDDD"
SAM_8590 
今天去吃了這個!! 最近還蠻有人氣的卡樂比薯條店(跟文一點關係也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