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兼親友 找到工作了

他面試了三家!! 然後第三家直接就問什麼時候來上班
(所以叫你回家等電話的其實都不用等了?????)
說到我的心情當然是替他開心之外,也想趕快找到工作啊,但也許運氣少了那麼一點點
一直都沒有電話打來就是了
明天直去HELLO WORK吧!!!! 祝我好運這樣XD

我在私訊收到一封信  是某親蜜噗友寫給我的…他說我可能會心情有點不好
謝謝你注意到我的立場我的心情…  有你的這封信我可以元氣兩杯啦~~~~ 講什麼冷笑話啊XD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阿瑤不在的時候,要自己想辦法準備晚餐還有週末要去哪玩~ 突然有點沙必西捏"
SAM_8426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後面是ARASHI(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