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週都到上野!! 完全是和上野 FALL IN LOVE(轉頭XD)

第一週是和ケリア還有ELLA 一起去上野動物園
第二週為了衝SKY TREE 開幕的第一個週末
第三週在下町散步沒有意識就走到不忍池了XD

好吧,我承認一個不小心走到上野的瞬間,我本人有…怎麼又是上野@_@
但人到都到了,就先吃個百果園吧(笑) 有沒有這麼沒有靈魂

上週就發現 上野有非~常多燒烤店!! 而且據瑤瑤的說法,那些人的臉看起來都超開心的(喝酒中咩)
就這麼決定吧~ 我們今晚就豁出去,隨便找一家進去
就這麼巧,之前聽婉婉說 大統領非常好吃!! 不小心瞄到大統領,也剛好有位子我們就進去了(隨便? 是隨興!!!!)

原本以為可以坐在一樓的吧台啊!! 因為很想亂和旁邊的日本人搭話
但 是 他叫我們去坐二樓一個邊邊的位子
然後在看不懂菜單的情形下,我們亂點了菜  每次都是這樣 肉的部位  菜的名字  一向很苦手  而且學校也沒教><

這個際遇完全要感謝 烤肉的阿伯吧(笑) 因為阿伯會中文!! 大概不多,但明明是日本人卻一直跟我們飆中文很微妙也很好笑
後來就和旁邊的日本人搭上話!!
回來看照片發現,其實一開始人家就注意到我們了
SAM_8401 
哈哈哈  日本人教的とりあえずビール(先來啤酒) 我們學起來了
日本人真的不管到哪  會先點飲料,而且那飲料多半都是酒精飲料!!!!
SAM_8416 
據瑤瑤說法,和旁邊的日本夫妻搭起話的橋樑是這個雞肉丸子!!
不會點菜的情形下 最好的方法不就是看旁邊吃什麼XD 然後我們問了店員這是什麼(日文不會講還說那個MARUMARU的東西,圓圓的東西XD)
然後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日本夫妻就問瑤瑤好不好吃  畢竟他們強力推薦…好吃是好吃但鹹炸就是了
之後我們就和人家聊起天,有些事情真的要直接問日本人才能得到答案
他還大力推薦他本人正在喝的ホッピー→其實很常在我們家巷子的餐廳看到的旗子,但無從問起
原來是一種發酵過的麥汁換句話說是無酒精的啤酒,和燒酎MIX一起喝,BTW 燒酎的酒精濃度是25度
就這樣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喝,加點了3次? 次數我還真的不記得…完全是聊天渴了就叫,我在噗浪說的  喝到不用數XD

因為喝開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開始亂講日文…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FL 日本的事的關係,他們聽到我們才來2個月都嚇到
有人猜我們來了5年XD  拜託來了5年點菜時還說これ(這個)これ(這個) 也太遜了吧

託日本搞笑藝人的福,我們意外聊得非常開心
現在日本很紅的スギちゃん不管講什麼,後面就接だぜぇ…  日本人覺得很好笑(掉下巴@_@)
但我發現用這個梗來聊天好像真的蠻有趣的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也用了不少次
イケメン也非常好用,我們用這個稱讚了大叔好幾次

不知道是不是這對夫妻也是一樣比較沒RULE還是我們把日本人想得太拘僅…意外的我們問了比較私人的問題他們眉頭也沒皺的都會回答我們
我們還問了人家菜單XDDDDD 然後大叔也放得開,菜單裡面似乎有睪丸的樣子,他直接就比他那邊XDDDDD
但事實證明  子袋是子宮!! 烤肉的阿伯說是 子供の部屋   哈哈哈連日本人也不懂菜單泥
在對話期間,瑤瑤問了我兩次要不要跟他們要MAIL或電話…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  雖然我們真的很想和人家成為朋友
想不到大叔居然說了 友たちになろう(成為朋友吧!!) 超開心的啊,第一次不是我們跟人家說來交換電話

在那之前  自我介紹了名字,年齡…但大叔怎麼都不記得我們兩個的名字,多少醉了吧他…  但他才是真的喝到不用數喔
至少七瓶吧
喔…有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實在聊得太開心…就一直坐了快兩個小時(其實早就吃完…一直在喝飲料而已)
後來才發現我們後面有人在排隊等位子,不過我也只是回頭看了一下,在烤肉的阿伯就跟我們說…沒有關係,儘量坐著也沒關係!!!!
啊~ 大統領的店員人都好好好好喔!!!!! 感覺可以再去上好幾次,下次也要指定坐2樓喔(笑)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發現我們真的坐了太久,大叔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唱卡拉OK…問了終電時間我想應該沒問題
就跟人家去唱歌了@_@ 看得到網誌的人請幫我保蜜不要讓我媽媽知道喔XDDDDDD
到了卡拉OK,大叔老婆就說 我們儘量點,大叔要請客!!!!! 整個嚇到耶都想哭了
然後一人一杯酒  大叔和他老婆很酷了點了2NE1和東方神起,因為知道我們是嵐飯的關係,還點了KINKI KIDS 和SMAP(畢竟嵐太年輕了)
之後結帳…才一個多小時就要7165,不過是大叔買單的就是了

首先是無意識的走到上野,隨興的決定進去吃大統領…和旁邊的日本人很聊得來就成為了朋友,大家還請了我們去唱歌
這 一 切 都 是 想 像 不 到 的 事!!!!!
希望大叔不要食言啊,我們拜託你的事要好好做好啊(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前方這條路會不會是美好風景,但你就去試吧!!因為人生就是如此而已,沒有RULE又怎樣"
SAM_8422  
まさひこさん42才 と 万希子さん39才(完全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