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早上天氣晴  下午大雨  然後又晴XD
下午和室友稍稍分開一下  各自做自己的事一下

因為我家隔璧在施工…顧不得讀到一半的漢字,剛好一場大雨過後的晴天,一個人去巣鴨(SUGAMO)吧

繼上次葦來我們家玩,心血來潮去巣鴨散步(巣鴨就在大塚的下一站) 好像已經習慣隨隨便便就可以走一站這回事了(笑)
來看看我拍了什麼照片
SAM_8191 
大好天氣,但其實剛剛才下過一場大雨!!!! 浠浬花拉的那種
SAM_8215 
這家的紅葉  好像是季節不分一樣,提早還是晚了…  現在要入夏了啦~~~
SAM_8216 
最喜歡的一張!! 其實我在人家樓下拍了超多張照片的
SAM_8224 
天空亮到要炸掉了!!!!!  但是超美
SAM_8241 
巣鴨商店街!!!! 是不是很熟悉(笑)  如果NINO飯一定要去過神樂坂的話,我想巣鴨也不該少掉XD
SAM_8245 
我的廣角相機把這條小小的路拍得超大的…   

今日のひとこと
"一個悠閒的午後,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該做的不只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