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東西,莫過於  窮留學生可以恣意的亂購入東西的フリーマーケット(跳蚤市場)

裡面買的東西真的奇奇怪怪,但幸運的話可以買到  新品,而且價錢會讓你懷疑是台幣還日幣
喔喔喔  我們今天其實目的地是光が丘,光が丘是NEWS 增田貴久他家!! 所以是不是要去"朝聖"一下

到底是我很好運還是???
我在一個小攤販,年輕女孩擺的地攤相中一隻懶熊
年輕女孩:中國人?
我:台灣人!!
年輕女孩:(指手上的懶熊)這個送你!!
我:欸!!!!(她以為我聽不懂又解釋一次)
我:(立馬) 謝謝❤
後來還跟年輕女孩  小小聊了天,但我不確定是因為台灣的關係還是他覺得我很可愛的關係才送我的(笑)
結果我一個不好意思,就跟他入手了一支CARE BEAR(100日元) 30公分高的白熊(200日元)
P1020597 
就是他,小小一支但心意滿滿滿滿滿

今日のひとこと
"感覺在日本溫暖台灣人的故事還會再繼續…但是哪個老板願意因為我是台灣人而用我呢!!!!!!!!"

以下是今天在光が丘公園胡鬧的照片放送(我的FB相簿無法上傳,要怎麼辦!!!!!!)
P1020640 
說到公園一定要喝無料的水啊,但我為了喝水弄成這樣XDDDDD ロイーらしいじゃん(笑)
SAM_8167 
其實這裡是住宅區…  應該不會有觀光客,除了增飯  NEWS飯
SAM_8168 
增田貴久我下次還要再來找你(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