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偷懶了!! 如果我說我今天有大考所以沒有IDEA寫,可不可以原諒我呢…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主婦了(笑) 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逛超市買特價品
記得每一家八百屋(菜市場一樣的店) 和超市星期幾  點數會增加(苦笑,有沒有這麼會省小錢)
今天就來看我在超市  搜集到的有趣的東西吧~

SAM_7859 
沒有紅字表示沒有特價,而且100克198元是搶人泥!!!!! 請停止出週邊好嗎…可怕的懶熊先生><
SAM_7860 
日本人真的是CRAZY FOR SKY TREE!!!! 什麼都要沾上邊(BTW,這是魚肉香腸)
SAM_7863 
所謂舶來品!!! 進口的,台灣這香蕉在日本買三條快台幣100元,在台灣的人請好好珍惜香蕉好嗎!!!!
SAM_7865 
今天還買了很像蜆仔的東西…日本叫しじみ(SHIJIMI)   希望他可以安慰到我不能吃蛤仔的心靈

今日のひとこと
"在台灣的人是怎麼看著我們的生活呢? 我們可是用了最大的力氣在適應!! 雖然PLUS了玩樂…但這就是打工渡假,這就是我選擇來日本的原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