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快兩個月…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上野了!!! 窮人的天堂啊XD

前情提要:香港友人ケリア+ELLA 來日本玩,這兩個花樣少女要去上野動物園玩
我和瑤瑤也沒去過,就一起去吧

第一次如此輕鬆的不用趕時間去到上野…但因為某人氣壽司店的關係,我們又差一點點遲到(笑)
上野公園好適合和男朋友手牽手在裡面轉圈圈喔(我可以牽小慶去嗎?XD)
好啦,星期六天氣很好,可以穿短袖真的讓人很開心

P1020338 
今日のひとこと
"看看我遇到了誰!!!!! 我第一次離SKY TREE這麼近好興奮啊>w<"
SAM_7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