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饒口令?) 我不是一個人住!!

在東京這個人擠人的都市…房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小…但我覺得當初選擇兩個人一起住絕對是最便宜的!!!!
有的沒的加起來實在很可怕!! 只要把錢換成日幣,他都會變得很好花,一下子就不見

兩個人住一起嘛…要配合的事情也不少吧
但唯一特別的是,我們沒有RULE規定誰一定要做什麼
你 想 做 就 去 做
明天是倒垃圾日,誰先想到就去包垃圾
覺得地板髒了(兩個女生住一起頭髮真的很可怕!!) 你就動手去擦
洗完衣服想晾就晾,衣服乾了 想折就去折~
RULE大概就是不想做就不要做吧(笑) 很沒有存在感的RULE
但我因為完全無法料理,所以都是瑤瑤做晚餐給我吃的
然後我負責收拾善後…但有時他想到也會幫我把碗都洗好~❤

某天晚上,我的噗友應該都有看到我發出SOS訊號…突然間 肚子好痛好痛…又不是想去上廁所
瑤瑤幫我舖好床…然後我立馬去躺平,然後另外一個人必須要有心理準備,有可能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之類的

我想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存在沒有特別重要,但又缺一不可
這一年  請多多指教

今日のひとこと
"突然好想吃台式早餐就自己動手做了!! 因為我會的東西很少,所以我會做我就盡量去做!! 你說很微小?不足掛齒? 我說這就是我們!! 好像很微弱但其實緊緊連結著"
SAM_7630 
然後我要很感謝很感謝  我台灣的親友DOUBLE A
謝謝我們一直無止盡的麻煩你們好多好多事,還LINE了我媽說母親節快樂,你們不只擄獲我的心,我想我媽媽也一樣 好 喜 歡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