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昨天的事)  東京  天氣雨  氣溫應該18度吧

早上去上課的時候,同學說他們中午約了要一起吃飯,是上次說的1000元韓國料理吃到飽
預定沒有…  那就一起去吧

下了課,也下雨了,氣溫又瞬間下降到20度以下(因為早上明明感覺沒那麼冷,還沒穿外套!!)
說真的,那吃到飽的吧台是我看過世界上最小的>"<
但1000元的吃到飽實在是很難得很難得

不過日本的吃到飽完全是逼死人…
制限70分鐘  90分鐘…
不騙你  我在那短短的70分鐘90分鐘完全懂窮人的心態了(淚)
什麼平常吃不到的食材…抑或是南瓜那種微不足道的野菜,我都吃得很開心>_<
真的要好好珍惜食物啊,在台灣的大家
不過,我想說的才不是這麼感人的故事(THIS IS NOT ROEY)
真的吃得很飽才離開(70分鐘以內) 然後立馬坐了電車回家,沒有別的,因為好不舒服
然後  晚餐完全沒有食慾吃,真的是 完 全 不 想 再 進 食!!!!!!!!

今日のひとこと
"日本的吃到飽不要輕易嘗試…我目前只對某一家有好印象而已(嗚嗚)"
SAM_7619  

arrow
arrow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