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笑) 我昨天偷懶沒錯…因為我相機的讀卡機怎麼都讀不到!! 壞掉了?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好,阿比阿比~

昨天下課,去了一趟新宿都庁,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都庁大概算 東京都辦公室…中文是不是叫市政府???
好吧,不用太在意我很爛的註解
因為 有 朋 友 終~於~ 要來日本找我們玩了,而且他不是別人是大家都認識的ケリア(笑)
終於要見面了啊!! 認識…很久了?
好啦  重點是去一趟都廳拿觀光客用的折價券  一人折120元當然是日幣
有一本小冊子  上面有的地方都可以用的樣子(但上面盡是美術館博物館喔) 所以不順路的話,其實也不用特地過去拿
但我們很閒XD

去到都庁順便去樓上看一下免費的東京景觀
都庁分了南北兩邊,上次去過北展覽室…這次就去南展覽室吧,我想看富士山先生!!
東京只有都庁是無料觀景的喔…45層樓高
但事實證明,看不到富士山,所以下次去箱根玩吧,絕對看得到富士山

今日のひとこと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
SAM_7606 
真心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讀卡機的事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