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每個週末都要好好放鬆一下(還放得不夠鬆嗎?XD)
太晚了,實在沒有精力好好寫文
細數一下  發現關西第三天第四天的文還盪在那裡(笑) 房間的文… 今天的也想好好寫一下!!!!!!

今天的東京天氣真的異常的奇怪…中午大約到了20度吧…但晚上打道回府  又降到大約13度?
在走回原宿車站的時候,才剛跟瑤瑤說等一下好想吃一個熱呼呼的東西…三分鐘後
前面有一台賣焼き芋(烤地瓜)的小貨車!!!!
很貴 100G 200元,跟瑤瑤說我想吃後,他掏出錢買了兩人份一起SHARE
老闆大概聽出口音  說:日本人じゃない?(不是日本人?)
我們回答:台湾人です
然後老闆就講了一長串話,但當時我人真的要OFF了,在一心只想吃熱呼呼的烤地瓜時根本無心聽他講了什麼
瑤瑤的轉述,老闆說台灣是最友善的國家XDDDD 很狗腿嗎?(笑)
當下那情況搞得旁邊的兩枚日本妹只好跟我們道謝…我們還說了不客氣  哈我只捐一點點耶>"<

在貨車旁邊 打算吃完地瓜取完暖再走,老闆說  再等我5分鐘,等一下會有很香的味道和很好吃的……
一邊吃一邊看老板很有趣的 吆喝(應該是這樣用吧?) 路邊走過去的人
老闆跟我們說  他要送我們東西…  是一條完整的烤地瓜(BTW 我和瑤分食的完全是半條地瓜就要200元了)
所以那價值400元(驚)
他真的拿出那條地瓜的時候,我們兩個嚇到,立馬說了謝謝謝謝!!!!!
第一次
因為台灣人捐了很多錢而得到的道謝!! 還有一條價值400元的烤地瓜,讓13度穿著短袖+西外的我  都暖了起來

今日のひとこと
"如果老闆知道那價值400元的地瓜讓兩個來自台灣的窮小孩如此開心的話,我想他也會覺得很值得!!!!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SAM_7558 
不知道可不可以當我爺爺…(笑)
SAM_7562 
400元…很驚人的價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