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每到假日總是凌晨發文

一個星期當中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五了… 畢竟現在是個全職的學生咩XD
但這個星期五意外的很忙,而且不是一如往常的跑出去玩
下課急急忙忙吃完午餐
和學校同學一起去學校介紹的地點打工,非常非常簡單的工作,就是貼標籤貼紙(要郵寄用的)
就這樣貼了4個小時  一個小時900,所以今天入袋了3600
真心覺得3600很多…領到錢還拍照留念了(笑) 但認真換算一下才台幣1千多???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有賺到日幣了!!!
而且那裡非常的涼→雖然天氣還是很涼爽,但在家溫暖過頭也會想開一下冷氣啊>"<

打完臨時工之後,晚上是學校招待的食事會…華人同學一起吃飯
一直沒有和學校台灣同學非常熱絡,畢竟都來到這裡了,我還是比較想講日文咩
吃到飽的傳說啊…講出來好嗎?
下課的時候,聽到同學說可以帶塑膠袋去,因為可以偷偷裝一些回來
然後我就請瑤瑤同學幫我們帶袋子去,我 生 平 第 一 次 在 吃到飽的店偷東西回來了→我希望我媽媽不要看
請店家原諒我們真的很窮!! 再爆一個料,我們同桌的四人都偷了XD

如果沒有來日本 如果沒有唸語言學校,我想一輩子很難和這些人相遇吧
這就是緣份!! 我目前為止遇到的人都很~好!!!!! LUCKY!!
還認識一堆韓國人,以後在韓國可以橫著走了(屁)

今日のひとこと
"關於工作也耳聞不少了,再不工作…三個月後就準備回台灣了!!!! 我會加油,因為我要和小慶相遇(?)XD"
SAM_7463 
吃飽從新宿回來的路上看到的廣告…讓我想到手越的畫啊,還是這是小手畫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