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之後,辦了很多有的沒的手續…不能說有的沒的,其實有點重要 吧(?)

最重要的就是 在日本的身份證也就是所謂的外國人登錄證了
(7月9日之後到日的人,可以換住民票的樣子,而且上面國籍是寫台灣!!)
還有 郵局帳戶…要抽票好像也要有 郵局帳戶的樣子XDDDD

記得剛到的時候,去買東西,店員總愛跟你說一堆話…我當時都沒有意會過來
我想不過就這兩句
有沒有集點卡? 要不要辦集點卡?
日本人有沒有那麼愛叫我集點XDDDDDD
然後在意味不明,意圖不清楚的狀況下我們就辦了…最好用的大概是LAWSON那張吧XD 

今日のひとこと
"整整一年,看我能換到什麼好東西吧"
SAM_6623 
還PLUS了折價券…仔細看還有ARSHI的FAN CLUB(笑)
SAM_6880 

今天晚上,要坐8小時的夜行巴士去關西4天3夜了…加前後兩天的夜巴其實是6天5夜
所以  暫停好幾天(我算不出來幾天XD)

對了對了,有一個很不錯的MSG…你可能會想說我為什麼要帶台灣的卡來日本,在日本請你帶悠遊卡來!! 悠遊聯名卡也可以
有銀聯卡的話也行!!(銀聯卡是大陸地區的卡)
在0101百貨,新宿5家店 大阪漢波1家  都可以打95折,如果超過10501的話,還可以退5%的稅!!!
期限到2012年9月30日止…有沒有覺得我在買東西這方面很給力(笑)
附上LINK http://www.0101.co.jp/stores/language/zh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