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連假的關係…都玩耍到很晚才在發文

每天都要發文…發噗…想到還要上傳FB相片,還有和親友MAIL連線  好不忙碌XD

午餐和日本友人吃了第一次的 しゃぶしゃぶ食べ放題
好滿足!! 喝了可樂(喜!!!!) 還吃了 冰淇淋!!!! 連本來不吃肉的我…都吃了好多好多
套一句我在FB說的話 過了苦日子,什麼事都變得可能了XD

所以啊,晚上回家實在是不怎麼有肚子再裝晚餐了,迷妹如我們就先回家看ITTE Q SP!!!!
喔 每逢嵐番和ITTE Q,鄰居應該很討厭我們兩個…真的是吵死了啊
等看完電視想說去附近的麥當勞隨便吃一吃才發現我又給了錯誤情報… 記錯他的營業時間 人家早關了吼

我們其實很少在車站附近覓食… 找到了一家現作的章魚燒  他已被我LOCK ON!!
然後 一直在店家外面計算 兩人吃完到底要多少錢
打好如意算盤說要去買現作的章魚燒 PLUS 啤酒(驚!!)
兩個人很省的說要去スーパー買一手回家,喔  因為便利商店其實是最貴的喔,好孩子要學我們去超市買
喔  枊暗花明又一村嗎?XD
我們終於在超市找到,不…是遇到 特賣的菜了!!!!! 山田太郎教過我們的
但我們總是太早回家…也不習慣太晚再出門
想不到今天終於遇到特價!!!! 總算可以吃到很想吃的乾燒蝦仁了搭

今日のひとこと
"果然啤酒配小菜…這才是人生XD"
SAM_6883 
SAM_6884 
今天在家真的很像開PARTY

同場加映,我像主婦一樣在研究 點數怎樣集比較好XDDDDD
SAM_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