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之前一定要弄得這麼忙嗎?XD

在學校開了日本銀行帳戶…異常的麻煩
然後今天學校 還做了避難訓練,不就讓我們認識學校附近的那個公園XDDD
(日本當地因為地震的關係,各個學校似乎都給讓學生有 避難的這個觀念,
喔  來自韓國同學的情報,韓國有 戰爭避難訓練? 但前提是我不清楚這情報是否正確)

然後陪婉婉去新宿採買 台灣友人寄買的東西
話說 東京就是這麼一個有趣的城市…你走到哪 都可以停下腳步逛XD 是不是天堂?XD
有時候只是要去找一樣東西,或是要去一個定點 都要耗上一大半時間,因為路上太美好了  哈
我和瑤瑤通常只會說  今天要去 新宿 或 原宿,訂一個地點,然後就前往,從來不做功課 或看地圖
而且我們兩個都不用智慧型手機(是沒錢吧?XD) 但日本真的是到處都有當地地圖可以看,這一點 我真的大推薦!!!!
但常常迷路是真的,不過迷路會有迷路的樂趣,我們可是因此得了不少有趣的經驗呢
好吃的鐵板餃子定食不就也是這樣來的XDDDD
不過,下次要怎麼走到一樣的地方就有點 困擾就是了(笑)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文寫得越來越長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謝謝LAWSON再販賣阿熊的限定商品,姐姐快來領他們回家!!!!!"
SAM_6614 
GW是 GOLDEN WEEK的縮寫…中譯大概是黃金週,今年是4月28日-5月6日,通常大家都會去玩,然後我有一堆作業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