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とこと暫停一次!!
到日本的第三天就立馬去外國人登錄了…25號就是今天 終於可以去領證了

SAM_6548 
第一天就來領他回去了~
SAM_6554 
我們兩個有沒有那麼愛玩這個號碼牌啊XD 喔 對了 對面有一整排的韓國人一直在看
SAM_6557 
在等的時候一定要日本人一下的啊!! 傳MAIL跟朋友連絡一下
SAM_6569 
今天午餐是咖哩飯…不騙你,就只有咖哩+飯!!!!!! 然後5日15日25日 會送這個招待券!! 很幸運吧,一人三張,一共有六張
GOGO KARE 我記住你了
SAM_6571 
池袋的下午茶套餐很不錯!! 順帶一提這間感覺可以去工作,如果他不介意我日文很爛,但笑容很甜XD
SAM_6575 
我今天是韓妞LOOK!! 看吧看吧我被韓化了
SAM_6581 
隨意路過的雜貨小站!! 在那裡購入了很了不得的東西(不就一張貼紙→奢侈品XD)
SAM_6585 
池袋有一間很大的KITTY專賣店,現在年紀比較大了,對KT真的比較無感…
我只覺得這整間店很誇張而已XD  以前應該會失心瘋的至少買一樣回家吧

以上是今天的看圖說故事!!
來日本快一個月,除了上次來池袋的豐島區役區辦外國人登錄就沒再來過了,日本最熟的池袋居然沒機會來
雖然某些店我都知道要往哪走但LOFT今天讓我整個覺得…也太難找了吧
不過西武百貨直接就可以走去JR這個很不錯
唉~ 美食街真的是窮人的天堂!!!!! 而且日本人好大方,試吃都超大一塊的XD
唯一不好意思的是 日本人通常試吃就會買了,請原諒我們現在很窮,等我有錢我再來買(?)
我去寫功課了(每天都要寫文真的好大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