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趨近生活化了我!!!!好想趕快出去工作…

SAM_6525 
今天的早餐熱騰騰的文XD
第一次有飲料配(很可憐是吧!!) 平常都配自己帶去的水啦,反正我在台灣也都配白開水而已
豆乳飲料其實就是豆漿啦,但日本非常流行豆乳,我買的是COCOA口味的,超市有大概10種口味可以選
喔~ 這是因為超市在特價我才買的喔!!
看起來很豪華但沒有很美味的PIZZA 是711可以折20元的麵包
有沒有越聽越覺得我很可憐  哈哈  i'm enjoying it
旁邊那お~お茶 是我每天都會自己帶的水…

今日のひとこと
"不管你是怎樣想  關於我的生活…雖然辛苦但心裡滿滿的感覺是你無法體會,我  寫在心裡了!!"
真想在我家門牌寫  山田XD 這只有嵐飯懂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