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ひとこと暫停一次!!
相信我的FB朋友,還有強大噗友 都知道我昨天和今天都有點忙(講得自己很紅似的XD)


昨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場J控,KT控です❤ 在開場之前,我和瑤瑤完全是閒聊狀態  哈哈  完全沒很興奮是哪招
然後開場我真的要被 目前在日本看過最帥的男生 龜梨和也電到一個爆炸了!!!!!!!
我決定就只要提這樣就好了,喔 對了,KAME不意外和電視長得一模一樣,但本人閃亮炸了!! 完全就是傑尼斯(廢話泥)

依慣例,我們星期六都要去一個哪裡才是!! 星期五晚上,一邊看旅遊書然後 決定要去道明寺等杉菜的惠比壽公園
SAM_6403 
從山手線惠比壽站出來有一個通道可以通到 恵比寿GARDEN PLACE  像是空港一樣的地方(笑)
SAM_6410 
我也在這裡等我的 道明寺慶一郎!!!!! 拜託不要讓我等到下雨啊XDDDDD
SAM_6413 
全景其實是長這樣啦,不就一塊石頭(我好不浪漫啊)
SAM_6425 
說真的,今天最低溫11度,在出門前我跟瑤瑤說(我們每天都有人會代表伸手出去陽台試氣溫) 今天沒有很冷(帶著微笑)
但 我完全預估錯誤,今天超冷 目前來日的三個週末 都冷到一個爆漿了!!!!
所以在惠比壽大約半小時就決定離開了  哈哈哈  很不盡責的嵐飯耶
SAM_6427 
天氣很冷,只好買零食來安慰一下我們的心靈,而且因為我錯誤的情報我們都只穿二件而已XDDDD
SAM_6436 
我們決定從惠比壽徒步走到 代官山,沿路的小店每一間都讓人嘖嘖稱奇啊… 不是很攻 就是看起來價錢很高
這間是看起來很像潮店的理髮店…剪髮要6千多,學生可以打折 也要5千多,我想我媽媽聽了 會叫我快回台灣XD
然後我們找到一家叫 OUTLET的小店!!!! 我和林孟瑤大推,還約束回台灣之前要來買有的沒的回去
SAM_6445 
我一進去這個米奇辣煮就買走我的心了(笑) 我的心很好買喔,但幸好他的2品切了,畢竟姐姐我可還是花樣的二十幾歲啊
SAM_6451 
這不是我親友阿比最愛的夾鏈袋嗎? 我個人也很想入手!!!!!!
SAM_6457 
這個好像很流行,有馬克杯 茶碗 茶杯 潄口杯,室友說  我們家用這個,應該會弄破另一個人的杯子吧
SAM_6472 
身為迷妹真的很容易獲得開心,小慶曾經在 這一區取材過…不小心走到這一區我就玩得很樂了
SAM_6488 
惠比壽代官山的氛圍完全就是有錢人,而且很高檔… 這間書店啊,雖然是隨意走進去的!! 但我大推
大概就像誠品一樣吧,但他的位子很貼心很大而且也不少,然後不愧是代官山,那廁所非常的高級,我建議路過去上一下XD
SAM_6485 
不免俗要提一下!! 路過的巧克力名店…every.有來過喔!! 只是想說而已  哈
SAM_6495 
大概會有日本人看我日記,但我可以靠腰一下嗎 今天最低溫11度,然後店家只有冰水喝,你看這冰塊!!!!!!!!
但我很渴啦(還是喝了啊)
SAM_6499 
日本的室內都會有暖氣 所以我們的手臂完全是露出來的,但在外面很冷就是了
SAM_6505 
第二次吃飯配餃子了,有朋友在FB問我這樣真的配得下去? 套一句阿瑤名言 我們入境隨俗到一個不行(笑)
我認真的說  我今天吃到這個都想要哭了!!! 這家不小心走到的店 好好好好吃喔,而且食材全部都是國產價格也很親民吼
SAM_6506 
我完全完食!!!!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SAM_6522 
在電車上,瑤瑤收到友人來自KT控的訊息 "增田來了"
這個心情我懂啊,我人在台灣玩的很舒爽的時候,朋友從TGMS控傳來"小慶來了,本人超帥❤" 然後我就DOWN的跟什麼一樣
他說要去超商買酒喝,我就不拒絕了,總算有個理由可以喝一下酒精飲料了XD
謝謝增田君的招待囉❤ 背景是三毛貓AIBA醬

以上是今天的冒險…玩得很開心!! 走了至少有一公里吧 
你喜歡我寫的流水帳般很沒內容的日記嗎? 請告訴我❤ 因為你是我再繼續亂講話的原動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