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沒有做什麼(一個人去車站附近購物而已)但想起沒發文的事時,已經是十二點多 準備要睡了XD

今天想來介紹一下 新大久保文化(?)
應該有人早已耳聞新大久保完全被韓化的事了吧…語言學校在新大久保站所以每天不得不  要去
我承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有點興奮XD 畢竟這裡再怎麼說是日本吼!!!!
而且 還有店員跟我說 阿妮哈SAY唷!!!! 最好跟我說哈妮哈SAY唷啦你
SAM_6205 
今天第一次進去韓國超市逛了一下… 有很多試吃的(笑) 還有參雞湯(張大眼睛)
SAM_6206 
每天車站都超多人的唷!!!! 觀光客也一堆,路上聽到講韓文也不覺得奇怪
SAM_6208 
然後,今天來日本第一次遇到 電車的人身事故,詳情不用問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就是不能搭電車回家就對了
我們就立馬決定走到 離車站很近的 グローブ座(地球座)  現在是MARU的舞台喔!!!! 東京場還沒開演就是了

今天很有誠意寫了很多吧,就忘掉我昨天忘記發文的事吧❤
今日のひとこと
"到最後我會韓文和日文一樣好嗎?XD 我不要被韓化啊~~~"
(BTW,我會辣炒年糕的韓文喔!! 新大久保超多攤在賣的啊!!)
我要去看大野智的上鎖的房間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