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人已經回台灣結束為期一年的打工渡假了!!
但我還有想寫的文耶XD

預定離職的日子(雖然被挽留了三次),到回國的日子還有差不多兩個星期
即使每個星期週末都會安排出去玩
但要回國之前怎麼可以浪費!!
加上這次春天提早到來,櫻花被天氣騙了,提早開花!! 當然要去賞櫻賞到吐出來啊XDDD

陰錯陽差選了大塚住…當時只是覺得有山手線夠方便就好了
想不到,還有鼎鼎大名的都電荒川線經過!!(其實還有丸之內線的新大塚站,但住了一年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哪!!)
記得剛到日本的時候,有坐過一次荒川線到早稻田站
後來利用他的機會不多,就有點逐漸遺忘他這樣XD
剛好我們家車站附近的書店有數本介紹都電荒川線的書…翻了幾本決定要找一天用一日卷

都電荒川線で 第一站 大塚站前 出發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荒川線和山手線唯一的交會的車站
SAM_7613  
在車上拍的路線圖…
一日卷是上車跟司機說要一日卷,然後付錢給司機就可以了喔
(觀光客要注意一下,司機會說要都電就好,還是要都電和都營電鐵的一日卷喔)

SAM_7616  
很觀光客吧
其實住在荒川線上常常可以看到都電在路上跑啦,但還真的是第一次和他合照就是了

 SAM_7617
下車第一站"飛鳥山",因為聽說這裡賞櫻很有名
其實我還有別的目的(賊笑)

SAM_7618
不要以為都電很少人搭…看看我對面!!!
但說真的普遍都是年長的阿公阿罵就是了,我們還在某站看到阿公在月台跌倒(據說有見血?)
還有出動救護車這樣!!!!!!


SAM_7623
一直聽室友說飛鳥山飛鳥山,我終於來了!!
回日本之前明明就大吃特吃回台灣吃不到的東西了,但拚命玩耍走路好像反而瘦了?

SAM_7624
喔喔喔鄉巴佬如我
即使這一季已經去了目黑川、六本木賞夜櫻、吉祥寺
但看到這一幕我還是叫了

SAM_7625
其實已經滿開好幾天了,慢慢都在櫻吹雪了
在滿開的櫻花樹下,有風吹來的時候都覺得好浪漫
但身為台灣人,我很害怕櫻花花瓣掉在我臉上被吸住!!(吸油面紙的廣告好深刻啊)
不過我有看到爺爺沒有頭髮的頭上沾著花瓣耶→很猶豫要不要跟他說XD

SAM_7626  
容我放一下閃光
好久沒有穿情侶鞋出門了啊,趁著好天氣

  SAM_7642
有沒有覺得日本連地上都跟台灣不一樣XD(我根本就日本魂了嘛)
真的有吼
光是這一片掉落滿滿櫻花就已經讓我玩到不想離開了啊→雖然後來我嫌我男友拍照拍太久小生氣了一下下

SAM_7653
這裡其實是公園啦,這一天是平日非假日喔,但人居然多到爆炸
不過  好像適逢日本的春假的樣子

SAM_7658
飛鳥山公園其實很清幽
我覺得反而很推薦耶!! 因為去吉祥寺目黑川
都因為人太多沒有辦法好好獨拍櫻花的照片,比起熱鬧的地方,這裡觀光客應該少很多
大概都是附近住宅區或上班偷跑出來的人?
照片上還有阿公索性就睡在紙箱上→依我看絕對是喝太多了!!! 是不是很隨興這樣

SAM_7659
OH NO!! 此時我只覺得我好想回去日本喔T_T

SAM_7665
荒川線已經是東京唯二遺留下來的路面電車了!!
其實他就是在路面上比較慢的山手線罷了,但他也要停下來停紅緣燈XD

SAM_7670  
我後來上車就卡在司機後方的位子啊…很像小孩一樣

SAM_7674
噗吃!! 下一站是"荒川車庫前"
荒川線的車庫吧我想
不過旁邊有兩台以前的荒川線電車→ BUT 但是 でも 他只有假日才有開門給你進去
我功課少做了這個,所以就在鐵門外拍一張掉漆照XDDDD

SAM_7683
在去荒川遊樂園之前,在"荒川遊園地"下車之後,去吃了MOS
那大概是我看過歷史最久的MOS漢堡吧,超OLD SCHOOL的
回到正題,憑都電荒川線一日卷就可以免費入園喔,但每樣的遊樂設施都要逐項付費

SAM_7692
因為歷史悠久,在裡面看到超多莫名其妙的設施?
還可以開怪手這樣
而且加上人很少,可以很隨興的想拍什麼就拍什麼(跟某D開頭的遊樂園也差太多!!!)

SAM_7693
我們決定要搭一樣試試看!! 要去很像販賣機的機器買卷拿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SAM_7697
哈哈,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啊~ 而且大人可以坐!!!!!

SAM_7700  
他的名字叫SKY BICYCLE
是我提議要坐的!! 但天曉得他從上面看下來那~麼高!! 一直跟男友說慢慢騎慢慢騎
後來被後面的小朋友追撞屁股,我罵他們髒話(當然是台灣的髒話)
但語言無國界,他聽得出來我很不爽而且是真心的不爽還大喊了"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
哈哈  後來我們後面累積了一堆小孩都無法飆快車

  SAM_7718
這位先生自製櫻吹雪XD
很窮酸的兩人撿地上的櫻花玩得不亦樂乎啊

SAM_7728
遊園地外面的路上小柱子好可愛喔!!

SAM_7729
男友大大依舊是我叫他做什麼表情都做得出來!! 戲精じゃない(笑)

SAM_7734
有人拚成愛心要送我這樣>////< 地上實在是掉太多櫻花了啊

SAM_7740  
東京真的是要在下町地區才看得見這種很古老的雜貨店,裡面超多小孩的啊…
但吸引不了我這種東京都市長大的小孩啊(笑)

本來想說還要繼續坐下去看都電荒川線的另一個終點(三ノ輪橋)
但好天氣慢慢變冷了,只好趕緊打道為府
在回程那一站看到老爺爺跌倒在月台,出動了救護車
順利的坐上車打算要坐到終點(早稲田),在到早稻田的前兩站居然遇到荒川線的人身事故!!!
撞到腳踏車的樣子,因為也不確定要等多久,就問司機先生
他說最近可以走去高田馬場但他不曉得要走多久
也只好走了啊
失控的我們就走去東西線高田馬場站然後坐去中野玩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