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的現在雖然已經是3月15日,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喔
就是號稱在2月14日收到巧克力的人,回禮給你喜歡的人的日子(但我沒收某人的!!!!!)

廚房的同事一直問我3月14日有沒有出勤啊,是中午還早上出勤啊?
問過兩次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雖然我不浪漫但畢竟是第一次過所謂日本的白色情人節不免偷偷期待著

然後這個同事啊,很細心的準備人每人一盒!!
沒錯是每人一盒(我想是依他心中的重要程度來分的吧?)
超開心的,雖然我後來分給朋友和男友吃完他了XD

店長也買了MARY'S家的巧克力給大家當作回禮
還有咖啡跟ECO泡芙(泡芙到底要怎麼ECO請跟我說明啦) 跟YOSHI從迪士尼帶回來的仙貝
一拜摸拉達(いっぱいもらった)
謝謝店長今天讓我代班囉→不然先回家,福利可沒那麼多吧(笑)

因為沒有一如往常的忙到腿軟,所以我在黃金時段就下班和也要結束打工度假的韓國同學一起去喝咖啡
本來想說去喝一杯的,但2杯咖啡下肚真的不得了,就去喝第3杯了

兩個屬於不同國家的人在日本相遇
用著兩個人都懂也可以溝通的語言會話著
多半聽著他的煩惱,很多很多
雖然因為對方的日文比我好很多又流利很多
一邊努力聽懂又拚命感受他話中的氣氛
我知道他的難過時,握著他的手要他不要哭…這個當下我替他難過心疼,也有那麼一點想要哭了

也許兩個人的相遇只是萍水相逢
如果我沒有來打工渡假如果他也沒有來打工渡假,如果我們兩個都來打工渡假!!!
很多很多很奇妙的際遇也許我都遇不上更不會遇上他

今天說著我其實自己都覺得自己在還沒來日本之前和現在相比,好像已經有哪裡不一樣了…即使言語表達不出來
也許有好也有壞
很開心這一年間,不管是好是壞!!!!!
我們在分開的路口,我說:HUGして(抱一下)
很捨不得,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在韓國還是台灣,感動湧上來但我沒有想哭
對方是個很感性的孩子,我感受他一定會想哭,我說:泣かないで(不要哭) 摸著他的頭安撫他
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こちらこそ 我們對對方說!!

送走不少人回去屬於各自國家的我,有一天換我要被送別的時候原來是這種感覺!!
真心說著 謝謝…不管幾次

身為居酒屋的店員"潛伏"看到日本的文化
作為台灣人看到日本人的敬業跟努力
憑著打工渡假一邊打工養活自己一邊到處走跳買很多東西

最想要跟我媽媽說:謝謝他讓我很任性的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許我回台灣還是一如往常的過生活,但至少我擁有過很開心超多收獲的一年是不XDDDDD

SAM_6334  
突然間覺得白色情人節很有意義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