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第一篇文>_<|||
原諒我最近真的是每天不停的在打工啊…然後一回家就看"想你"…

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除了不停的打工之外…(一三五晚上居酒屋二四中午飲料店)→在寫文的當下,其實飲料店關了><
假日就是儘可能的去沒去過又想去的地方

沒去過又想去的地方其實很微妙啊
我其實都上網亂看觀光客的遊記,然後前往
但和觀光客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時間多上很多所以多半都是以邊散步邊前往啦

以下看圖說故事吧

130119 第一間MR. FRIENDLY CAFE
SAM_5281  
這天和男友還有朋友三人  完全是很悠閒的  坐到惠比壽也不打算轉車,直接走去代官山
沿路看了不少小店都超有設計感的,但我想價錢都不會很可愛就是了

對了,當天在MR. FRIENDLY CAFE遇到的人,幾乎都是貴婦全數都是女的!!!!

SAM_5303  
當天三個人點的2000多元!!!
小人套餐一定要吃的啊!! 中午只吃一咪咪東西墊胃,晚上又跟朋友約了要吃壽喜燒吃到飽
所以很客氣  吃吃小人過個癮就好了

這聖代很甜,我配了不少白開水才吞進去XD
不過算是好吃…除了底下加了咖啡凍整個很扣分

一開始吃小人時,大家就開始一直玩弄鮮奶油和巧克力
我在網路上看不落客寫的文也是一樣…XD
男友後來還拿了小人變了一個很爛的魔術,FB友們應該都有看到了,我個人有配音XDDDD


130120 一大早起床其實沒有特別想去哪,打開FB看到接接很推薦中野的商店街
本來打算從大久保散步去中野的(聽說約半個小時以上) 但一出門臉上就被冷風吹到受不了…直接坐車去可能比較好吧(苦笑)
SAM_5353  
這些林林總總  只要4000多塊!!!!!!
NEWS DIAMOND控 場刊
小慶舞台 CALL 場刊
小慶舞台 0號室的客人 傳說中有100個小慶小場刊?
TGMS愛控 手燈 (瑤一直想要就偷偷買下來了)
NEWS PARCIFIC控 手燈(也是給瑤收集的手燈)
NEWS PARCIFIC控 東蛋限定 小慶扇
ARASHI 2008 AAA控 大野智小扇(嵐飯親友薰的土產啊)

中野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啊,其實那週邊店不難找耶!!!!
想去的人再私訊我?XD
不過這些當然都是二手的喔,幸運的話可以買到全新未開封的
同行的男友大大也買ONE PIECE買得很高興

130126 這個週末剛好沒什麼事,就跟迷妹友們約了去吃MUJI CAFE
MUJI CAFE 跟他家的東西一樣都是走健康路線的喔,但我嫌飯很小碗就是了>"<
SAM_5368  
我選的是780的SET,熱的一品我選炸雞,冷的二品我選馬鈴薯沙拉和野菜袖子醋沙拉
因為感冒就點了一杯柚子茶,柚子茶偏甜我加了好幾次的水進去
那炸雞非常好吃,可惜白飯有點少了
而且MUJI CAFE 很適合吃飯完在那邊繼續和朋友聊天,有供應水可以喝到飽,很適合女生們一起前往

130127 和葦早早就約好要去青山散步!!
青山不愧是有錢人的地段,和代官山有錢的氛圍又有點不太一樣
不管是路邊的大樓建築,住宅區,甚至連便利商店都是不一樣的氣息…果然只適合去走走看看啊
SAM_5395  
是奈良美智的A to Z cafe,和我一起去的是葦…
他說他妹妹叫美智所以他打卡tag了他家的美智妹妹(一起去的人不是我嗎?T_T)

SAM_5411  
我明明記得我上網看的時候,他們家不是只賣輕食大約5 6百元嗎?
後來看菜單發現幾乎都是下午才開賣,我們就選了1000元的中午套餐
他們家也是走一個健康路線的,只有肉和魚兩種選擇!!
葦選的是肉套餐,每天都不一樣,這天是南蠻雞塊…他分了我吃一塊…他們家的醬料超好吃很下飯
我選的是魚套餐,好像是鯛魚的樣子,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可稱讚之處
不敢吃生食,跟店員說,他會幫你換上一盤沙拉,他們家的沙拉醬汁我覺的很好吃…
對了!! 他們家的白飯是健康的不知道幾穀米我忘了><
大盛和再來一碗都無料…但我要說的是!! 他的普通飯量就非常非常大碗了,超級適合愛吃飯的我和葦啊XD

寫完這篇完全可以感覺到我最近不是吃東西就是買東西啊~

店家資訊
應該都GOOGLE 店家就可以找到不少不落客寫的文了!!  哈哈哈我好懶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ey 的頭像
roey

柔伊在東京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啊心
  • 你買的周邊我快一半都有了(笑)
    其實是三樣啦 哈哈哈
    我想知道那週邊店在哪~你到FB思訊我吧XDD

    這邊是美食文嗎?
    對我來說 那白飯太多了誒
    我喜歡菜色多依點 哈哈哈
    MUJI的飯我覺得比較剛剛好
    但是菜有點少就是了...
  • 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去? 如果是我回台灣之後,就回台灣見面再跟你說?

    這篇是收集文啊,我收集了什麼這樣XD

    roey 於 2013/02/05 23:41 回覆

  • enlana
  • 謝謝你的土產(笑)
    好期待~~~~
    領樣扇子!!!

  • 你人在台灣也幫了我不少忙啊!!
    如果我還有機會去再幫你和RIKA物色土產囉

    roey 於 2013/02/05 23:42 回覆